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我市社会保障卡发放突破124万张 发卡覆盖率位居全省第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0日 17:14

  中国张掖网讯 截至8月8日,我市社会保障卡发卡数突破124万张,其中省厅制发卡93.5万张,我市制发卡31万张,发卡覆盖率位居全省前列。自2012年我市发行加载金融功能社保卡以来,我市社保卡在信息查询、社保缴费、待遇发放、就医结算及金融支付等功能方面不断普及。去年,从市内跨县区用卡拓展到跨省异地就医持卡联网报销,用卡范围不断拓展。引导退休职工和居民待遇领取人员通过社保卡领取养老金,通过社保卡发放养老保险待遇人数占应发放待遇人数的94%。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丰富社会保障卡的服务功能,全面推动社会保障卡在各领域的深度应用,使社保卡成为政府民生服务和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 (谢龙 张元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