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临泽县开展政法综治重点工作半年督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31日 16:1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按照全县综治领导责任制和2018年政法综治目标管理责任要求,7月20日-27日,临泽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分管联系领导带队,公、检、法、司主要领导参加,县委政法委牵头组成联合督查组,分两组对全县7个镇、14个村和26个县直单位上半年政法综治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督查组采取事先不确定检查点的方式,每个镇随机抽查2个村,先后深入各镇、村和有关县属机关单位,通过走访入户与群众交流、现场查看综治工作中心规范化建设、查阅工作台帐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掌握各镇、各单位今年以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雪亮工程”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特殊人群管控服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以及依法治县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亮点特色、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打算,查找出各镇、各单位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督查,进一步提升了各镇及相关单位做好政法综治工作的责任意识,促进了全县政法综治重点工作的推行力度和规范程度,为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程晓霞)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