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临泽县平川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美丽乡村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6日 08:14

  中国张掖网讯临泽讯:自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以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对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进行安排部署,镇上成立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镇政府镇长、镇人大主席任副组长,镇其他科级领导、各村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平川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按照“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除害、无害治乱”的要求,安排各村立即行动,在镇、村、社显眼位置悬挂横幅13条,张贴《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依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斗争奖励办法》各160余张,张贴宣传小标语170条,在全镇形成了强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社、社不漏户、户不漏人和不漏行业场所“五不漏”的要求,逐村、逐户、逐人、逐行业场所开展调查摸底,全方位、多领域排查掌握“村霸”和宗族恶势力活动线索。至目前,收到群众举报线索3条,已全部移交公安机关侦办。(熊超)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