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化音村增资配股促增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0日 09:2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沙河镇以结构调整为主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为核心,深化改革为动力,聚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强力推进“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实现群众稳定增收。

  为进一步推进“三变”改革工作,该镇积极创新机制,转变财政资金投入方式,调动农户参与“三变”改革的积极性,扩大农村“三变”改革群众覆盖面。将财政“三变”改革专项资金26.92万元用于化音村增资配股,其中:村集体增资配股10万元,253户入股农户增资配股14.865万元,17户入股贫困户增资配股1.83万元,未入股的13户贫困户增资配股1950元,形成了财政资金撬动社会资本参与“三变”改革的运行机制,通过用财政资金为村集体和农户增资配股,优先带动贫困户参与,增加了贫困户的收益,加快推进“三变”改革步伐,实现了村集体经济收入增加和农民群众收入增长的双赢目标。(罗烜 李顺和)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