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彩虹山丹”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0日 09:0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彩虹山丹繁花似锦,如意花海群芳争艳。8月9日,“彩虹山丹”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

  开幕式在欢快的舞蹈《火火的中国》中拉开帷幕,舞者们身着民族特色服装,配合动感的音乐在美丽的花海中尽情舞动。演唱、舞蹈、萨克斯演奏等节目依次亮相,乐曲悠扬、舞姿动人、唱腔婉转,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山丹籍音乐人山豹的到来,让现场沸腾,《盛世欢歌》《俏花旦》《共圆中国梦》的精彩演绎,使现场气氛持续升温。演出结束后,还举行了观光小火车自助游活动,游客们乘坐观光小火车尽情地穿梭于花海之中,体验如意花海的美景。

  “彩虹山丹”文化旅游艺术节以“走进五彩山丹•畅游如意花海”为主题,旨在推介如意花海独特的旅游资源,促进文化、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构建文化旅游新名片,提升山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活动主要包括羊肉美食村开业庆典、观光小火车自助游、摄影大赛、广场舞比赛等内容,全面展示该县多种文化旅游商品和餐饮文化,让游客在赏心悦目的如意花海中体验山丹独特的自然景观。同时,还邀请了中国新闻网甘肃分社、甘肃日报、甘肃广播电视台、兰州晨报、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等多家省市媒体聚焦此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山丹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翟继宗 钱大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