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小小微党课 凝聚大能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9日 16:4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严肃和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扎实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近日,南关社区南苑党支部以“积极践行新思想、精心服务居民以”为主题,先后学习了《南街街道八个严禁通知》《郑德荣等9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等相关文件,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业务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培训,南苑支部书记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服务居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就居民党员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新要求:一是要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章程,按党的规矩办事;二是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中央权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今年的重点政治任务;三是要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和监督检查;四是要厉行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五是要正确看待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要持之以恒的抓作风建设。

  通过党课的学习,使全体党员在潜移默化中将廉政观念融入到工作、生活中,正确处理好遵守党的纪律与个人利益的关系,号召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意识,带头弘扬正气,带头勤俭节约,带头廉洁自律,做到率先垂范,传递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普爱明 游海英)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