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加强安全防护演练 提高执勤执法水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9日 17:1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倪家营中队按照近期大队领导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张掖丹霞地质公园旅游景区进入夏季旅游高峰期,车辆量激增、管控压力大的态势,中队全体紧绷安全弦,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把“素质提升行动”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以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队伍为目标,以保障张掖丹霞地质公园旅游景区交通秩序畅通为工作重点,以树立临泽交警形象为动力,在丹霞景区主要路段开展夏季执勤执法安全防护演练。

  演练中,中队坚持贴近实战、注重实效的原则,根据辖区实际,重点以查处和纠正公路客运车辆、旅游包车、面包车超员、酒驾醉驾毒驾、违法占道、危化品车辆违反禁令标志驶入景区等违法行为为重点开展查控演练。

  此次演练,切实从民警、辅警掌握执勤执法安全防护各项操作规范为着力点,增强了战斗意识和危机意识,为规范执勤执法夯实了基础。(陈璟 张永锋)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