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鸭暖镇开展消火栓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9日 15:5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保障辖区消防用水安全,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活生产安全,鸭暖镇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组织开展消火栓安全大检查,对全镇配备的消火栓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确保“零故障”。

  该镇围绕集镇、各村公共消火栓是否配备到位,设施部件是否完好,消火栓阀门、接口是否与消防车配套等重点环节开展检查。针对排查出的消火栓配件损坏缺失、接口与消防车不配套等问题,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集中力量进行维修、更换。通过开展消火栓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广大群众和机关单位安全责任意识,有效保障了消防供水安全。至目前,全镇更换消火栓29具,并在31处消防取水口明显位置设置了标志牌。(陈彩芸 张海龙)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