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交警深入丹霞景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9日 15:5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近日,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丹霞旅游景区,结合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开展宣传,为广大游客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让游客们安全的、尽情的享受“最美丹霞”的优美风景。

  活动中,针对辖区旅游交通特点,大队民警在景区停车场、民俗村花海和人流量汇集场所,通过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与广大交通参与者面对面交谈等形式,向景区游客、商铺、群众普及相关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告诫交通参与者超速、超员、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各类交通违章行为危害性,倡导广大出游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安全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受交通安全教育人数达到600余人次,大大提高了游客和自驾游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的预防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张永锋 陈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