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09日 11:30

关尧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见习记者 张丽雯) 8月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及其他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政协当前重点工作。市政协主席关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余锋、何格经、王光寅、郑茂萍及秘书长张玉林出席。

  关尧强调,政协机关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保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广泛调研视察,积极参政议政。要始终落实好讲政治这一基本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敏锐度,强化政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各党组成员思想深处。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政协机关工作的永恒主题抓实抓好,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加强组织建设,注重成果转化,以更加丰富的学习成效推动政协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要把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与政协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和阶段性工作重点,及时调整和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工作的调研,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