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信息化城乡参乡居民保率达99.6%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9日 10:5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年来,为加快实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全覆盖,肃南县以“金保工程”为依托,以提升经办服务水平为重点,围绕“数据向上集中、服务向下延伸”的工作理念,加快信息化建设进度,完成各部门单位数据共享、银行征缴,实现了“钱在银行流、业务网上走”的现代化服务模式。

  肃南县各乡镇利用互联网与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办公室进行数据加密传输,所有数据通过网络实时汇集。通过狠抓信息建设,确保了养老保险费缴纳便民,基金到账规范及时,养老待遇领取方便快捷。目前,城乡居民参保18093人,参保率达99.6%。(安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