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长征路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挂牌成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9日 10:1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8月8日,高台县长征路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正式挂牌成立并开讲,镇包挂社区领导、辖区党员群众共计7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社区党委书记马子涵同志主持,社区第一书记徐明同志宣读了《长征路社区建设“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实施方案》,并为聘请的14名讲习员颁发了聘书。镇政府文化中心主任李彩霞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办好新时代市民讲习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创新性举措,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渠道,是正确引导社会风尚的重要平台。她强调,社区要围绕“六讲六促”的要求,把讲习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种宣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及省市县委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项惠民政策等内容讲清楚讲透彻,把大政方针变成广大居民群众的“随身听”,把群众关心的问题讲明白,解开贫困群众的思想疙瘩,真正“讲”出党员干部新动能、新状态,“习”出居民群众新作为、新成效。

  揭牌仪式结束后,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镇政府文化中心主任李彩霞同志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开讲。她从与居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相关政策及办理流程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响应和一直好评。(孙艳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