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全力保障省生态环保督察顺利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9日 10:1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高度重视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肃南开展督察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强化做好环保督察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尤其是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一定要少强调客观因素,多从主观上找原因,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更严的要求扎实做好环保督察迎检各项工作。

  面对本次督察,肃南县要求,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反映问题,对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不粉饰。决不允许存在侥幸心理、过关思想,决不允许做表面文章、搞形式主义,全力确保督察组全面、真实、准确掌握相关情况。环保督察期间,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实行严格的值班制度,主要负责同志在督察组走访问询、谈话期间不得外出,确保精心准备、随叫随到。对督察组移交的问题线索,做到一条也不含糊、一件也不耽误。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和单位,,从严从重加大处罚力度;对生态环境问题突出、环保问题整改不力的部门和单位,实施约谈、追责,尤其对“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的地方、部门和个人,要给予通报曝光,情节严重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责任层层落实,确保督察工作取得实效。(武雪峰)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