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劳务经纪人产业舞龙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9日 10:0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沙河镇按照“政府引导、经纪人组织、市场化运作”的劳务经济发展模式,不断培育壮大农村劳务经纪人队伍,充分发挥经纪人在劳务输出的“领头雁”作用,带动农村富余劳动力有组织外出务工,进一步拓宽了群众的增收致富渠道。

  近年来,该镇把培养和壮大劳务经纪人作为基层平台的延伸,从强化劳务经纪人队伍管理入手,对全镇劳务中介组织及劳务经纪人进行了调查摸底,将本镇打工能人、致富能手、劳务输出带头人进行重点培养并及时纳入到经纪人行列,发挥其特长,服务劳务经济。对劳务经纪人从就业信息发布、办理转移手续、开展职业介绍、引导培训等方面提供服务。从而调动了劳务经纪人从事异地转移和就近转移就业的积极性。至目前,全镇共培养劳务经纪人47人,带动输出劳动力2055人,实现劳务收入2589万元。(倪绿周)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