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受理信访举报119件处分47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9日 09:5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民乐县纪委强化纪律审查,多措并举,积极排查和解决信访举报问题。至目前,全县共受理信访举报119件,初核56件,立案63起,结案37起,党政纪处分47人。

  严格信访件受理。按照“属地管辖、分级负责”的原则,对业务范围内的群众信访举报,及时受理分流,每月底召开纪委常委会,将梳理排查出的重复件、重点信访事项等纳入化解范围,由领导包案,集中时间和力量化解,确保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严格信访件办理。明确办理时效,确保案件质量,加大对信访件办理的督办和初查力度,采取开会督办、经常督办,敏感时期采取重点督办、通报督办等,信访件初查率要求达到100%。

  严格办理结果反馈。坚持“谁承办、谁报结、谁答复”的原则,调查处理结果必须在初信初访办结后10个工作日内由信访室向实名举报人反馈办理结果。对于答复事实不清、定性不准、处理意见不当等情况造成举报人重复上访的,经有关领导同意后责成承办单位重新办理,如因工作失误造成严重影响的,将对承办人员进行问责处理。(杨莲)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