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先锋携手 扮靓家园” 激发党建新活力之南街南关支部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8日 17:1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推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南关社区南关支部于8月8日组织开展了“先锋携手扮靓家园”激发党建新活力之固定党日活动。参加固定党日人员有南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街道下派的指导南关支部固定党日的指导员,街道包社区的科室工作人员共计40多人参加活动。

  会上由支部书记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内容进行培训学习,学习讨论南关社区《治理高价彩礼推送移风易俗的安排意见》,学习南党工字[2018]7号《南街街道八个严禁通知》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使大家牢记自己是有着特殊政治职责的公民,在基层岗位上勤政廉政、心系群众、善做善成,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后又组织参会党员干部在南环路两边进行文明劝导、清理绿化带、擦洗果皮箱等整治活动。为创建文明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赵金花)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