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西来寺社区固定党日活动载体丰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8日 15:4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认真组织开展好“固定党日”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8日,南街西来寺社区所辖五个社区支部和两新非公企业党组织如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固定党日”活动。

  其中,机关党支部和增福巷支部认真学习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推进方案、以及区委和街道关于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的安排意见,通过了社区红白理事会成员。会后全体党员还开展了保护生态环境卫生大整治。社区民主西街党支部、枫树湾党支部、弘盛商贸党支部集中学习完后,党员志愿者还前往西部批发市场。兴源商贸街等商业门店,对店外占道经营和违章经营、乱设摊点进行了文明劝诫行动。法院巷党支部和华谊房地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网吧监督员,头戴小红帽,检查了所在网格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和网吧青少年绿色上网,以及未成年人上网“清零”情况。社区党委通过创新党日活动形式,更加接地气让支部“活”起来,让党员“动”起来,让“党味”浓起来。(王文晶)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