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关社区三个党支部固定党日活动有实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8日 15:4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严肃和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扎实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8月8日上午,南关社区三个党支部结合各支部实际,分别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固定党日活动,南城巷党支部以“党员先行、弘扬新风”为主题,先后学习了《南街街道八个严禁通知》《郑德荣等9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等相关党委推送文件,并重点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业务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培训,最后,还对社区初步制定的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的章程和居民公约进行了讨论、完善和修定。南苑党支部开展了以“积极践行新思想、精心服务居民”为主题的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并认真推送党委要求学习的相关内容;南关党支部积极开展了以“先锋携手、扮靓家园”为主题的党性实践活动,支部书记一身先行,带领支部广大党员赴南环路两侧进行绿化带的清理整治,并督促沿街门店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积极助力美丽甘州建设。活动中,党员们严守纪律,认真做笔记、讨论热烈,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为民情怀。(张文双)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