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爱心企业为环卫工提供爱心早餐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2018年08月08日 10:38

  原标题:张掖爱心企业为环卫工提供爱心早餐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马玉明  记者 雒焕素)“现在一些企业真的不错,能够为环卫工人设身处地的着想,并解决他们早晨用餐难的问题。”8月7日,张掖市环卫工人郭清反映。

  原来,近日在张掖市甘州区出现了3家“爱心餐馆”——分别是伊清宫牛肉面馆、味来香面馆、郭老大餐馆。3家“爱心餐馆”与北环路社区签订了为期一年的《环卫工人“爱心餐”供应协议》,相关路段环卫工人着工作服、凭工作证,可以在任意一家餐馆以每份3元的价格用餐,有效解决辖区环卫工人“早餐难”问题。同时3家“爱心餐馆”共同发出倡议,履行商会会员责任,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