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三堡镇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8日 10:4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自“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民乐县三堡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通过“六结合六抓六强化”,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开展。结合实际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依托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干部例会、村“两委”会议,及时传达学习省市县作风建设年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不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调动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目前共组织镇村干部开展集中学习13场次、理论测试1场次、镇村干部公务礼仪培训班1期。结合便民服务抓作风,强化办事效率。全力做好“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对服务事项进行梳理完善,再造办事流程、办事指南,健全完善镇便民服务中心各项制度,科学规划设置6个服务窗口,梳理确定入驻事项44项,办理各类便民事项168项,开展政策咨询和答复300余人次,群众满意率达98%以上。

  结合干部管理抓制度,强化纪律约束。严格实行干部请销假、首问负责、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等制度,督促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从小处着手,从小事做起,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

  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对“作风建设年”活动排查梳理建账的问题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类问题及“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查找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及完成时限,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责任担当,有效促进工作高质量完成。结合重点工作推进抓落实,强化工作实效。全力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把转变作风与当前全镇重点工作、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全域无垃圾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做到“两不误、双促进”,切实将工作实效作为检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试金石”。结合党支部工作抓活动,强化载体建设。通过各村党支部每月固定党日、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及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作风建设年”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宁守燕)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