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积极开展仓储物流场所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8日 10:5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根据区政府《关于仓储物流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近日,甘州区长安镇政府联合辖区工商所,结合实际情况集中开展了针对厂房库房及仓储物流场所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在此次专项整治中,全镇共排查仓储物流场所116家,涉及木材加工、废旧品回收、农资建材、蔬菜果品冷藏等,主要针对经营场所仓储结构布局、物料码放、消防设备设施、厂房库房的危险化学品存储等问题进行检查。排查工作将城郊四个村及南二环路周边仓储物流作为重点目标,查出隐患场所29处。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立即整改,并明确经营者整改责任,要求限期整改销号。

  此次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旨在确保生产经营安全,为全镇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整治工作,切实推动辖区内安全生产平稳发展。(郝琳 曹海容)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