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深入肃南县开展现场督察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07日 19:27

杨维俊 孙玉龙参加督察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乔伟) 8月6日,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赴肃南县现场督察环保工作。市委书记杨维俊,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环保厅副厅长孙玉龙,副市长王海峰参加督察。

  当天,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肃南县裕固风情走廊、智慧肃南城市运行管理及应急指挥中心、白泉门矿区治理区、九个泉石居里选矿厂治理区及白泉门三、四级水电站等地,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及外围区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修复治理及“一园三带”国土绿化示范建设、肃南县生态环境监测平台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孙玉龙指出,张掖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县区高度重视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结合深入实施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一园三带”国土绿化示范建设、祁连山生态保护与建设综合治理规划等重大生态项目,采取有力措施,统一规划、分级部署重点工作,全力整改生态环境问题,系统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建设,有效改善了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

  孙玉龙强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维护西部生态安全方面有着举足轻重和不可替代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健全完善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扩大整改成果,持续提升生态环境整治水平,切实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要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监管工作与宣传教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宣传教育时间、方式、受众等要素,不断加大各类环境信息公开力度,扩大信息覆盖面,切实完善公众参与制度,推动形成党委、政府、企业、公众共治的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体系。要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基础性、底线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前置性条件,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文化旅游产业良性融合、互促共生,切实推动张掖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发展。要组织专门力量,吸收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外围区域造林绿化精细化工作水平。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