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红湾寺镇红湾社区扎实开展防汛排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6日 18:5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为切实做好暴雨天气的应对工作,肃南县红湾寺镇红湾社区持续开展防汛排查工作,确保居民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不受损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楼栋长、网格员对辖区内的地质灾害易发区出租房屋、公路段后坡、后山防洪渠、87红楼排洪渠、012部队等地进行认真排查,对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发放了防汛告知单,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排险。在做好防汛隐患排查的同时,社区利用LED屏、张贴汛期安全警示等形式加大防汛宣传力度,向居民宣传防汛知识,告知应急避难场所、24小时应急电话,切实把防汛应急值守工作落到实处,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赵雅芳)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