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第九届篮球联赛演绎缤纷夏日的健身激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6日 18:5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在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为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发挥体育的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全民健身战略和健康高台战略的实施,增强全民体质健康水平,使“参与健身·健康快乐·幸福生活”的观念深入人心。7月27日至8月4日由高台县体育总会指导、高台县篮球协会主办的“滨河杯”第九届篮球联赛在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单位、社区、返乡大学生等群体组成的6支代表队在闷热的夏日再次擂响全民健身的战鼓,为这个炎热的夏天增添全民健身的社会清风,赛场上球员娴熟的技艺与良好的体育道德、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与为团队而战的集体荣誉感以及胜不骄败不馁的优秀品质,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沟通感情、友好交往的平台,给全县群众奉献了一曲精彩纷呈、惊喜不断、涵养品格的篮球乐章。

  体育社团是社会体育的“细胞”。各体育社团承办组织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是满足群众多样化健身需求的重要补充,是形成“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长流水,不断线”群众体育活动常态化的重要推动力量。篮球与其他运动项目一样,是培养群众健康素养的沃土,是推动全民健身蓬勃发展的光彩事业。县业余篮球协会,成立于2013年(原名高台县篮翼篮球业余联合会,2017年更名为高台县篮球协会,现有会员近200名),是影响力较大的社会体育组织。协会以“全民健身·你我同行”为基调,致力于“举办和发展篮球联赛、培养青少年篮球人才、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目标,与县内众多企事业单位对接,采取冠名、赞助等不同形式普及篮球联赛,已连续举办了八届,各个赛场都有赞助商活跃的身影,既有企业社会责任的彰显,也有体育精神的弘扬,激发社会力量盘活体育资源,活跃体育市场,推动了协会规范自律与和谐有序发展,打造了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篮球运动品牌。

  县篮球协会深深地扎根于群众体育的热土中,不断探索、不断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们热爱篮球事业,关注群众篮球需求,在培养青少年篮球人才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在体育部门与各部门各行业之间架起了沟通桥梁,通过赛事平台,呈现了全民健身、大众参与、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良好局面,凝聚了全民健身新动力,谱写了新时代全民健身转型跨越发展的新篇章。(刘治国)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