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山丹县委政法委:严抓实改力促作风转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6日 16:1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按照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山丹县委政法委积极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台账,从细处抓、向深层改,突出“严、新、实、稳”四大措施,工作作风明显好转,为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该委在日常管理中坚持“严”,严格规范考勤、请销假、学习等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从根本上提高自律意识,真正从思想转变落实到行动转变。在工作方式上突出“新”,树立创新工作思维,打破封闭僵化的思维模式、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把“七破七立”“十不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鼓励开拓创新,简化办事程序,为更便捷地为群众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打好基础。在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中“实”字当头,以群众实际困难、需求为目的,着眼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因村因户因人精准制定落实“一户一策”帮扶计划,做到底数清、任务清、问题清、对策清、措施实,为贫困户如期脱贫提供时间表、路线图。同时,该委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保稳定、促发展、建和谐”。坚决确保社会政治稳定,深入推进平安山丹建设,深入排查涉稳隐患和矛盾纠纷,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人群和潜在风险,严格落实“五个一”工作制度,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确保重点问题就地及时化解,稳步推进“雪亮工程”建设。着力强化行业部门视频信息资源的联网共享应用,将已建或拟建视频监控系统全部整合纳入县级“雪亮工程”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系统建设范畴,建设行业部门分平台,实现全县视频监控“一张网”互联互通,信息资源的共享应用,确保人民生活平安幸福。(翟继宗 张黎)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