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孙玉龙率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现场督察临泽县环保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06日 11:36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谢利江)8月4日,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省环保厅副厅长孙玉龙带领督察组相关人员赴临泽县进行现场督察。张掖市委副书记谢又生一同督察。

  当天,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临泽县污水处理厂、宏鑫矿产公司、戈壁滩采砂厂、蓼泉镇奶牛养殖场、雪润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调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临泽县企业生产污水处理、污染防治设施、采砂整治、再生资源利用、畜牧养殖无害化处理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提出要求及整改措施。

  孙玉龙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通过督察重点紧盯中央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环境问题及处理情况;重点督办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身边环境问题的立行立改情况;重点督察地方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的环保不作为、乱作为情况。孙玉龙要求,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着力构建生态发展新格局。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核心的高度,以对历史、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把环境保护工作抓紧抓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真正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要精心组织、严字当头、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加强舆论引导,严明工作纪律,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对于发现和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