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06日 11:30

张掖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张健出席黄泽元报告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实习生 陈岩琪) 8月3日,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副主任赵惠琴、安国锋、铁明锋、阎仲,秘书长脱兴福及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兆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柳小惠,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民政局、老龄办负责人,市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6名市人大代表、2名公民列席和旁听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全市及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全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和关于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票决。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7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并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