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发改委产业帮扶助脱贫 真情关怀暖民心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04日 09:41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8月2日,张掖市发改委领导干部前往安阳乡金王庄村看望帮扶户,送去瓜果蔬菜、鲜肉、菜籽油等生活用品,并为2户未脱贫户捐赠价值近20000元的基础母羊共22只,帮助农户扩大养殖规模,形成固定的产业收入模式,提升脱贫致富的信心。

  今年以来,张掖市发改委以精准脱贫工作为引领,不断强化帮扶措施,认真了解贫困群众真实需求,深入分析致贫原因、脱贫不稳定或潜在返贫因素,针对性制定脱贫增收帮扶或巩固提高措施、脱贫保障帮扶措施,快速推动“一户一策”落地落实。在帮扶过程中,既注重政策引导、技术支持,也注重送“干货”真帮实扶。针对农户家庭情况和养殖现状,领导班子多次深入农户家中想办法,找出路,提出切实可行的产业实施计划,多方筹措资金,为未脱贫户购买基础母羊,帮助农户从单一零散的养殖方式走向集中科学养殖,形成持续稳定增收途径。帮扶干部竭尽全力,采取为孩子助学、为老人联系体检、帮助落实大病医疗保险、联系务工场所等措施,确保在精准脱贫的路上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陈婧刘慧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