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街道开展“情系优抚对象送关爱” 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3日 17:1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社会稳定,“八一”建军节当天,南街街道走访慰问了辖区部分优抚对象,向他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祖国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发放了慰问金。同时还为辖区军属送去喜报,悬挂了光荣军属牌。

 

  走访活动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关切地询问了优抚对象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回答和政策解释,对他们保家卫国的精神和为社会安定团结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嘱咐他们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当地党委政府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想办法、尽全力为他们解决,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区建设。通过节日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辖区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和军属的关怀和温暖。 (贺萍)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