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山丹县人社局开展“三项整顿”转变窗口作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3日 17:0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为切实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山丹县人社局积极开展窗口作风整治活动,查摆梳理窗口服务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落实责任领导,制订整改措施,对查摆出的窗口服务不规范、网上办事系统不顺畅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整顿内部管理制度。制定和完善了《山丹县人社局工作纪律管理制度》和网上办理制度,针对窗口工作人员出台了具体违纪处罚管理规定,有效防止窗口人员办事不公、以权谋私、工作懒散等行为的发生。落实专人负责县级“互联网+就业”网络平台的推进,着力解决群众在实际办理中遇到的问题。

  整顿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严格按照“一次办好、一次不跑”的要求,精简办事程序,缩短办理时限,规范服务行为。制定和明确了窗口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对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等各险种待遇领取等服务事项进行了梳理和优化,对办理流程再次进行了完善。截止目前,共简化相关提交材料5项,服务材料7项。

  整顿窗口人员服务行为。每周二早上组织窗口工作人员集中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领导讲话以及相关业务知识,让道德风尚、行为规范、纪律要求浸润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制定了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规范,所有窗口工作人员必须挂牌上岗,亮明身份,使用文明语言,在全体工作人员中大力提倡人人多一份主动、多么一份热情,多一份关怀,切实做到“笑迎、静听、详问、即办”,充分展现出人社部门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行业形象。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