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长安镇作风建设回头看 巩固提升不懈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3日 16:3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将作风建设工作落在实处,长安镇于在7月30日至8月3日开展了“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活动。

  此次“回头看”专题活动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新华社文章列举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新表现,由镇党委书记对班子成员的台账进行逐一点评,面对面深挖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主动认领区级“背靠背”征求到的意见及班子征求梳理到的25条意见建议;由镇作风办主任对各站所负责人的台账一一把关,将各个渠道反馈的意见建议与站所负责人自己查找的问题逐项对比,确保“回头看”查找的问题真正提到根子上、戳在麻骨上、点在要穴上;由班子成员对分管的站所干部的台账逐一审核,对照效率低下、担当不足、纪律松驰等问题见人见事,不遮不掩,实现了“红脸出汗”的初衷。

  作风问题是人民群众判断党风政风的晴雨表、风向标。要扭转作风顽疾固习,净化政治生态,必须从一个个具体问题抓起。“回头看”查得扎实,“向前走”才能稳健。对于党员干部而言,“回头看”就是要抱着审视、评估的心态,通过回顾反思自己一段时间以来的思想动态、工作状态、作风养成,进行梳理,归纳总结,有成绩的继续发扬、有问题的拾遗补缺、有不足的补火加温、有遗憾的回炉返工。惟如此,才能防止跑冒滴漏,确保思想纯洁干净、健康稳定,工作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作风扎实过硬、为民务实。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