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北环路社区举办环卫工人爱心餐馆挂牌暨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3日 15:4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8月3日上午,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组织辖区环卫工人和部分居民群众在农垦曦华源伊清宫牛肉面馆前举办了环卫工人爱心餐馆挂牌暨签约仪式,区环卫局、西街街道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了活动。

  环卫工人被人们赞誉为“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师”,他们穿梭于大街小巷,用辛勤的劳动为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带来干净和整洁。然而,由于上班时间紧张、家庭经济困难等原因,许多环卫工人长期只吃馒头稀饭,甚至个别人员不吃早餐,严重影响了身体健康。

  为切实解决辖区环卫工人的早餐难题,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分别与农垦曦花苑门口的“伊清宫牛肉面”、“味来香臊面包子”和五里墩路段的“郭老大臊面包子”三家爱心餐馆签订了为期一年的供餐协议,相关路段环卫工人着工作服、凭工作证,可以在任意一家餐馆以每份3元的价格用餐。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北环路社区党委、居委会全面贯彻落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具体举措;同时也让辖区环卫工人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实实在在的关心关爱,更加坚定了他们努力当好“城市美容师”为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和环卫工人的一致好评。(北环路社区)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