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三堡镇:“七彩”花海引客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3日 10:1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近日,在三堡镇“七彩”花卉旅游观光示范园,1000多亩的各色花卉相继盛开,吸引了不少省内外过往游客停下车来走进花海观赏游玩。

  三堡镇“七彩”花卉旅游观光示范园由民乐县七彩农业旅游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打造建设,流转该镇新庄村、任官村、张连庄村1000多亩土地,连片种植玫瑰、虞美人、麦仙翁、三色堇、波斯菊、美女樱、鲁冰花等多彩花卉,内设有餐饮、娱乐、采摘、民族风情体验等休闲娱乐项目,极大地推动了该镇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促进了一三产业的融合发展,为美丽乡村旅游业的发展和农村农业休闲观光奠定了基础。(段海月)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