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工商质监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2日 15:1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深入推进健康试点机关建设,大力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干部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7月27日,高台县工商质监局邀请县中医院专家举办了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干部健康水平”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县中医院专家从什么是健康、健康的四大基石: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以及慢性病的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丰富而生动的内容,富有感染力的讲解,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干部职工。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健康知识,提高了干部职工自我防治意识,引导干部职工不断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以更加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张艳萍)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