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放管服”简政便民促发展 来源:    2018年08月01日 17:35

  中国张掖网讯:临泽县沙河镇为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升干部服务质量,优化服务环境,认真组织,狠抓落实,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放管服”工作的有序、高效、顺利推进。

  该镇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深刻认识推行“放管服”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利用微信平台、政务公开栏等宣传阵地,广泛宣传“放管服”理念,公开承诺“马上就办”,充分展示了镇村干部的崭新风貌和良好形象。办事标准进一步规范,办事程序进一步简化,办事期限进一步压缩,办事结果进一步优化,办事效率得以显著提高。(安自军 尹 梅)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