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调研2018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举办场地落实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01日 09:50

黄泽元在2018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筹备工作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明确责任 细化任务 强化保障 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 7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深入甘州府城、来德书院等地,实地调研2018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举办场地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推进会。副市长王向机、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参加调研并出席会议。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甘州区委区政府、市文广新局等单位关于2018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各分项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后,黄泽元指出,2018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作为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对于进一步提升张掖书画艺术水平,展示宣传张掖独特的人文和自然资源,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甘州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努力扩大张掖文化影响力、营造更为浓厚的书画艺术氛围、聚集甘州府城文化效应和强化文化产业招商这四大目标,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强化保障,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不断提升节会档次和艺术格调,努力把“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打造成丝绸之路上的知名文化品牌。

  黄泽元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省级牵头、市区联动、统筹协调”工作原则,完善工作方案,加强沟通对接,将各分项活动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位。要统筹考虑场地布置、舞台音响、现场布局、文艺演出等各个细节,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确保精益求精。要把写经艺术节的举办与甘州府城的启动运营结合起来,精心制定招商方案,千方百计聚集人气,综合考虑长远效益,积极探索甘州府城未来的发展路径和核心业态,充分激发甘州府城文化聚集效应,不断延长旅游文化产业链条,强力推动张掖文化繁荣发展。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举办节会的一系列要求,适当控制节会经费成本,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最大限度避免重复投资和资源浪费,努力做到既庄重热烈又勤俭节约。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