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约谈11家文化市场经营单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1日 09:2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目前正值炎热夏季,气温高,用电量大,加之甘州区旅游行业进入旺季,全区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安全生产隐患进一步加大,稍有松懈就有可能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事故防控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7月开始,甘州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区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电子游戏场所、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文化市场经营单位是否建立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消防设施运行和维护保养是否正常、装修装饰材料、电气线路、用火用电管理是否规范、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应急预案是否制定、是否组织人员疏散演练等情况。对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经营单位彻底整改,严格处理,务必消除隐患,坚决防止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

  行动开展以来,全区共检查经营单位130余家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84份;开展联合执法检查2次、市区联动检查2次;发现安全隐患9处,现场整改隐患12处,限期整改2处,约谈经营单位11家。(罗翔 武忠东)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