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张掖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01日 09:09

张掖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杨维俊 黄爱菊 关尧 谢又生等出席开幕式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 7月31日,张掖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杨维俊,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爱菊,市政协主席关尧,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仲,副市长陈华,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出席。黄爱菊、谢又生讲话。陈华主持会议。

  黄爱菊在讲话中指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工作,把妇女儿童事业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谋划推进,形成了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希望广大妇女奋发图强、奉献家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在提升自我中取得新进步,在推进发展上创造新业绩,在促进和谐上作出新贡献。希望妇联组织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在脱贫攻坚中主动作为,不断凝聚磅礴的巾帼力量,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深化妇联改革。希望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共同努力,为推进妇女事业的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谢又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五年来全市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当前张掖发展进入了新时代,既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严峻复杂的挑战。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全市广大妇女要更加自觉地承担历史使命,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在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树立新形象。要把握正确方向、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投身改革发展、彰显当代巾帼风采,发挥独特优势、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高能力素质、塑造新时代女性形象,深化改革创新、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妇女事业蓬勃发展,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全市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