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开工建设旅游项目10个完成投资3亿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31日 11:1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立足补齐发展短板和不足,全力推进旅游产业破题行动,全旅游业发展基础不断夯实。

  该县把项目建设作为旅游产业破题行动的重点和关键来抓,2018年,计划新建旅游项目10个、续建4个,计划完成投资6.9亿元。至6月底,开工建设项目10个,累计完成投资3.02亿元。其中:黑河沙漠胡杨景区完成项目备案手续办理,完成中华红叶杨靓红杨品种专利使用权整体收购,建成红叶杨靓红杨育苗基地2300亩,栽植美国红枫、鸡心果树、金丝梨、金叶白蜡、紫叶矮樱等各类景观树种3000亩、180多种,约220万株;骆驼城古遗址历史文化产业景区完成土地利用规划调整,正在完善项目规划设计;红色记忆博物馆建成投入运营;新坝镇西大村乡村旅游项目完成项目可行性报告评估和通景路绿化,项目部和蓄水塘坝正在建设;巷道镇西八里乡村旅游项目正在编制规划;御庭快捷酒店、骏怡连锁酒店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南华镇智号村乡村旅游项目建成百亩花海1处;银河健身俱乐部户外健身营及采摘园项目建成果蔬采摘园1个;新绿达农林科技公司生态农业观光示范园项目建成日光温室62座,开挖基础64座,龙骨架安装29座。1至6月份,全县接待游客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同比分别增长31%和33.2%。 (王佳)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