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荣获“全省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来源:    2018年07月31日 11:2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荣获“2017年度全省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先进(县区)单位”荣誉,省人社厅在全省进行了通报表扬。2017年以来,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在区人社局的坚强领导下,紧密结合全区劳动用工实际,紧紧围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依法行政、重大维权”的工作思路,以强化自身建设为基础,以规范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为突破口,以维护劳动者特别是农民工合法权益为重点,坚持把日常巡查、举报投诉专查和各类专项检查、预防处置群体性事件工作放在首位,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劳动保障监察服务职能,有效地维护了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和全区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甘州区人社局)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