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黑泉镇“小项目”普惠“大民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31日 10:1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现在我们村上的渠道衬砌了、路面硬化了、路灯架通了,再也不用为灌溉和出行发愁了。多亏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这个好政策啊!”谈起村里喜人的变化,高台县黑泉镇向阳村四社村民石怀雄感慨地说。

  近年来,该镇持续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作为改善农村环境、促进农民增收、维护社会稳定的“民心”工程来抓,加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与其他支农资金整合力度,优先筛选实施农民需求最迫切、反映最强烈、利益最直接的项目,逐步解决农村公益事业建设“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真正让“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小项目”发挥“大作为”,普惠“大民生”。今年该镇共实施“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8项,项目总投资362.79万元,建设村级文化广场3个、衬砌渠道9公里、改造旧井29眼、架设路灯100盏,项目惠及8个村6000多名群众。(许生东)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