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沙井镇便民服务大厅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31日 10:1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这下子办事方便多了,很多材料能一次性办完,效率真的很高。”正在便民服务大厅办事的水磨湾村村民胡振宇一脸喜悦。日前,面积达80多平方米,可容纳10个业务窗口的甘州区沙井镇便民服务大厅正式投入使用。

  在服务中心的指示牌上,合作医疗、养老保险、农林水木全程代理等政策一目了然。笔者在该中心了解到,为确保每一位群众办事顺利,该镇以优化服务方式、提升工作效能、打造群众满意窗口为工作目标,秉承“高效服务便民为民”的理念,打造基层民生服务综合体,设立计划生育、民政救助、综合服务、工商质监、食品药品等10个办事窗口,增添10台电脑、2个文件柜、10套桌椅等必要的办公设备和办公用品,服务大厅内还设置了休息桌椅,为群众办事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规范的服务场所,同时大厅外设有征求意见箱,居民随时可以对该中心工作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由于办理事务的群众多,该中心工作人员对相关业务进行明确分工,将办事群众进行“分流”。该举措缩短了群众等待时间,提高办事效率。为方便群众,该中心着力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打造“一窗受理、一站服务、一套标准、一网通办、只进一处、只跑一次”的“六个一”政务服务新模式,推动政务服务转型升级,不断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切实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该镇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胡海霞说,建成便民服务大厅,架通了党、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打通了“最后一公里”。(王晓凤)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