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彩虹山丹”景色美 “如意花海”惹人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31日 09:4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彩虹山丹项目区千亩花卉相继绽放,吸引市民休闲体验。

  “彩虹山丹”建设项目位于县新城区和山丹大佛寺景区之间,以观光小火车路为轴线,向两侧农田区域辐射,全长4公里,占地面积2500亩,项目总投资约2.3亿元,分三期建设,结合观光农业和花卉产业,以“如意花海”为创意外形和文化主题,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研学交流、户外建身、文化体验、产业经营为一体的“休闲农业综合体”。

  目前,“彩虹山丹”一期项目建设正在进行中,如意花海核心区域,五颜六色的花海,像彩色的锦缎和地毯,万寿菊、虞美人、芍药、山丹花、月季花等二十多种花卉和云杉、樟子松、油松、榆叶梅、连翘等十多种植物将夏日的“彩虹山丹”装扮的姹紫嫣红,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欢快地飞舞,花海映衬下的城市村庄,和谐共处,吸引了大量的赏花群众争相拍照围观,晨起锻炼,徒步、跑步,茶余饭后,人海如潮。

  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与山丹大佛寺景区形成旅游集群效应,带动周边农户调整产业结构,打造集现代农业、观光农业、休闲农业、创意农业、田园社区于一体的休闲农业综合体示范区,吸引更多游客来到山丹进行“如意之旅”,并带动周边农户发展旅游服务等第三产业,促进乡村振兴,打造山丹文化旅游新名片。(翟继宗)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