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甘肃张掖:甘州区上半年劳务经济发展呈良好态势 来源:中国就业网    2018年07月31日 09:24

  上半年,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劳务经济工作紧紧围绕市、区人社工作重点和市劳务办总体安排部署,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思想贯穿劳务经济工作全过程,以调结构、抓培训、育载体、强品牌、促创业、保增收为主线,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扎实做好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精准扶贫等工作,突出重点,精准施策,优化服务,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

  截至目前,全区共输出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8.3396万人,占目标任务8万人的104.2%,其中,就地就近转移5.1462万人,占目标任务4.8万人的107.2%;完成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技能培训0.8316万人,占目标任务0.975万人的85.3%;实现劳务收入9.7343亿元,占目标任务15.43亿元的63.1%。

  精准扶贫工作方面:培训贫困户劳动力741人,其中,培训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161人,两后生学历教育培训24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9人;全区有输转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142人,至目前,共输转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142人,做到应输尽输。

  总之,甘州区劳务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劳务收入持续稳定增长,为甘州区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 (甘州区人社局 高惠霞)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