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甘州区将举办“甘肃银行”杯第三届全国青少年龙舟锦标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30日 12:21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王丽蓉)7月30日上午,2018年“甘肃银行”杯第三届全国青少年龙舟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张掖市政府副市长安文波,张掖市体育局局长杨艾琳出席发布会。甘州区政府与甘肃银行张掖分行签订赛事冠名协议。

  甘肃电视台、每日甘肃网、甘肃法制报社、甘肃经济日报、甘肃长安网、张掖日报社、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张掖新闻综合广播、中国张掖网、甘肃张掖网、金张掖周刊等十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现场提问。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就举办此次赛事的意义、信息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悉,此次赛事是一项国家级的水上运动赛事,届时将吸引来自厦门、深圳、南京、广东、辽宁、山东等省份和城市的10支代表队的170多名选手参赛。赛事于2018年8月3日一5日在甘州区开放性举行,其中,8月3日20:30时在张掖滨河新区滨湖广场举行开幕式及精彩文艺演出,8月4日8:30时在张掖滨河新区芦水湾生态景区居延湖举行点晴仪式及比赛。

  2018年“甘肃银行”杯第三届全国青少年龙舟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政府、张掖市体育局承办,甘肃银行冠名费助。赛事以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产业规划》精神,不断发展特色运动为目标,以“宣传张掖形象,传播民族文化”为主题,开拓区域体育旅游新业态,发展体育旅游经济,打造特色体育旅游品牌。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模式,借助赛事平台,促进各地间的交流,广泛宣传推介张掖人文历史、旅游资源、生态建设、经济发展成果。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