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宣化镇:陇原巧手绘致富蓝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30日 11:2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贫困妇女的就业技能和创业能力,增加家庭收入、促进精准脱贫更上新台阶,近日,宣化镇举办了精准扶贫“陇原巧手”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班,来自全镇17名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和3名残疾妇女参加了培训。

  县妇联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并作了讲话,鼓励广大贫困妇女要自立自强,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培训,取得一技之长,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和不懈的努力,争取早日摆脱贫困。此次培训邀请高台县红色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现场教授,通过集中授课与分别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力争每个人都能掌握技术要领。培训中,老师从材料选取、刺绣针法及色彩搭配等方面进行现场教学,对妇女们进行耐心细致地指导,学员与老师之间相互交流,现场学习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建档立卡贫困妇女的动手实践能力,掌握了一定的刺绣技能,促她们不用走出家门,也能通过自己的双手致富,“一针一线创造家庭财富、一双巧手绣出美好生活”成为贫困妇女新的就业理念。(孙婧怡)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