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张掖举行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7月30日 10:06

  本报 张掖讯 (记者 郑朝华) 7月27日下午, 2018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张掖市文化馆演会中心举行。发布会现场,生动再现了24位“甘肃好少年”的先进事迹。

  为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帮助未成年“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的部署要求,按照中央文明办等五部委安排,甘肃省于2018年2月启动“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经全省各市、州广泛深入挖掘,今年前两个季度共推荐评选出“新时代甘肃好少年”24名,其中第一季度14人,第二季度10人,他们的事迹涵盖了勤学笃行、团结友爱、自强不息、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等方面。

  张掖市作为首次承办“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的东道主城市,精心策划、倾力打造包括事迹发布会、座谈会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目前,2018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第三、四季度的推荐评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