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约谈外卖快递企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30日 09:2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规范快递、外卖从业人员道路交通安全行为,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针对外卖送餐员存在的典型交通违法行为,7月27日上午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召集全区12家快递、外卖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集中约谈教育。

  会议首先通报了持续以来外卖送餐员、快递员交通违法事故的情况,对快递、外卖行业部分从业人员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淡薄,存在闯红灯、逆向行驶、骑车接打电话、横穿马路、不佩戴安全头盔、车辆乱停乱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部分车辆不符合国家机动车安全性能要求,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情况进行了批评教育。教导员常登林对各负责人提出了严格要求:快递、外卖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的日常管理,定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培训,切实规范从业人员的驾驶行为,为全区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杜军)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