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昔日戈壁变“花海” 打造旅游“新名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30日 09:1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位于民乐县生态工业园区的戈壁农业示范园花海休闲区内姹紫嫣红,百花竞相绽放,引来大批游客驻足观赏、拍照。

  民乐县戈壁农业示范园建设用地2000亩,一期建设内容为戈壁花海休闲区399亩、矮灌果种植区400亩、科技农业孵化区400亩,二期建设内容为无土栽培区700亩、农业休闲观光区100亩。初步形成集戈壁农业观光、有机农产品采摘、生态休闲娱乐、科普教育培训为一体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田园综合体。昔日戈壁变“花海“,现已成为该县文化旅游的新名片。(杜珺/摄)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