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整治“四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7日 14:4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以来,山丹县全面落实《“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深挖细查“四风”问题,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上半年,共下发通报6期,对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起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件、2起扶贫领域作风不实问题进行了通报曝光。

  该县针对公务接待不规范的问题,采取暗访走访、随机抽查、现场抓拍、查阅凭证等形式,深入乡镇、部门单位等开展明察暗访,发现问题线索10个。针对公务用车不规范的问题,对公务用车使用情况进行了督查,对私自变更使用路线,事后滞留晚归,超范围使用公车等问题及时通报,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对1名公车私用驾驶人员进行了查处,给予警告处分。针对文山会海问题,在重要会议上对会风问题进行明查暗访,对违反会议纪律的15名干部在全县范围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责任人予以诫勉谈话。针对为民服务意识不强的问题,成立三个督查小组,深入全县8个乡镇和138个部门单位开展作风问题专项督查,对4个乡镇和3个单位制度落实不到位、6个乡镇和2个单位调查研究不深入、5个单位制定文件照搬照抄等问题在全县通报批评,责令立即整改。同时,针对招商引资活动不规范等问题,制定了《山丹县关于规范招商引资管理暂行办法》,从项目审批、招商人员食宿、来人接待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定,并列出禁止事项清单,以实际行动构建“亲”“清”营商环境。 (翟继宗)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